最近網路有一款很夯的美白產品,然後號稱可以5秒立即白。

我當然超好奇它的功效,網路上找不到評價,所以就買回來開箱試試看XDD(而且我是偷偷買,被爸爸知道又要被唸了)

1

 

側面寫著注意事項,讓我注意到的是價錢。建議售價跟網路購買價貴了2倍多(真的是建議售價都是讓團購主購者賺飽荷包的)。

2

 

另一邊有滿滿的英文成份。主打的是臉部美白保濕。

3

 

用深色玻璃瓶裝著。

4

 

看得出來裡面有一顆顆的晶球。

5

 

滴管式的設計,裡面晶球是白色的,也是讓皮膚能5秒瞬白的秘密。

6

 

精華液是帶點稠狀的液體。

7

 

一推白色晶球就化開了,延展性還不錯。吸收速度也很快。精華液完全吸收完之後的肌膚沒有黏膩感,我覺得算得上是乾爽的感覺。

8

 

來來來,5秒瞬白是有的。但是比較令人在意的是持久度。剛上完精華液看得出來肌膚真的有變白一點。但是幾分鐘過後就打回原形。

美白效果可能還需要長時間來觀察,再來就是保濕度,我個人覺得保濕度還算可以。

雖然看不出有美白效果,但是買都買了,我還是會把它當成保濕精華液慢慢的使用完啦~

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