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了一條七合一粉底條,這一條在網路上可是很夯的呢。

1

 

它結合了BB霜、CC霜、防曬SPF 45++、遮瑕、撫平毛孔、精華液、粉底液。共七種功效的粉底條,感覺買這一條可以省掉很多有的沒有的步驟。哈哈哈

這一款粉底條有二種顏色,一個是適合肌膚白皙女孩的"粉紅米白"。一個是適合膚色比較健康一點的"自然米白"。

2

 

打開看裡面有二個圈圈,中間的部分是保濕精華的部份。

3

 

然後,會讓我買這條粉底條的原因除了七合一之外,就是這個刷子了。一直以來我都是用粉底液在上底妝的,可是每次化完妝,手上總是會殘留許多的粉底液,每次上完底妝就一定要去洗手才能接著下一個步驟,真的很煩人。而且很奇怪,每次的粉底液總是推不均勻,總是一塊一塊的。倒底是粉底液不好用還是我手殘啊。。。

這個刷毛很柔軟,而且是可以拆下來洗的唷。

4

 

我是油膩膩的油性肌膚,臉上有一塊要深不深要淺不淺的曬班跟大大小小的痘疤,然後還有毛孔粗大的狀況。

5

 

先把粉底條像印地安人一樣塗在臉上。

6

 

接著用刷子推開粉底。我一開始是用直線外推的方式推開,後來發現,要用畫小圈圈的方式比較不會有刷痕。

非常的好推開,而且不會有粉底卡在某區塊的困擾。

7

 

粉底條擦在臉上會覺得這款粉底條感覺很潤澤,呃,該怎麼說呢,塗在臉上有點濕潤的感覺。上完粉底條之後的肌膚沒有黏黏的感覺,肌膚也不會有厚重感。

這是全臉上完的樣子(沒用過刷子刷過底妝,不是很順手,看來是該練習一下了),看起來油亮油亮的,對油性肌膚來說,這款粉底條上完會覺得臉好像油油的。

我覺得遮瑕的部份不夠力,如果很在意肌膚要有無瑕感的人基本上還是建議上點遮瑕膏,像我個人比較不在意肌膚有一點斑出現,所以我就不會上遮瑕膏。

後

 

因為看起來油亮的感覺頗重,所以我會再撲上粉餅或蜜粉來讓臉看起來不那麼的油亮。

之後再上點腮紅畫一下眉毛跟口紅,通常我基本的妝就是上到這裡為止,如果有比較特殊的狀況我才會再加上眼妝。

cats

 

我覺得用這一隻粉底條可以省掉一些步驟跟時間,而且用刷子來刷開粉底,我覺得這樣的用量會比用手抹或用海棉推來的更省 ,而且也不會沾手。

刷子非常的柔軟,刷在臉上也完全不會有剌剌的感覺。潤澤度跟保濕度也很夠,如果像我一樣油性肌的人建議要再上點控油的蜜粉餅。臉上斑點比較嚴重的人還是要再加上遮瑕膏唷。

1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