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啾咪從開始接觸副食品就完全成了小吃貨一隻,愛吃又挑嘴的程度快跟我老姐有得拚。

除了正餐之外,小啾咪有的時候也是會討個小零嘴吃,啾咪媽咪也知道,大人偶而也會有想吃零食的時候,更何況是一個正在成長的小孩呢!

可是小啾咪還沒2歲呀,對於她的小零嘴我還是必須要稍微把關一下。之前曾經買了市售的米餅,但是後來發現鈉含量有點高,所以就沒有再買給小啾咪吃了。

這次收到滿滿米舖寄來的寶寶餅乾,在包裝上就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除了有美觀的袋裝之外,裸裝的寶寶餅乾還用了氣泡紙分開包好。

1

 

我覺得這個袋子真的還滿漂亮的,而且餅乾吃完後袋子還可以拿來裝小啾咪外出的用品~

小啾咪抱得很開心XDD。改天出去野餐就叫她拎著自己的寶寶餅乾好了。

5

 

這次收到的寶寶米餅有二種口味,一個是有機白米餅另一個則是有機糙米餅。

全天然米製程-完全不添加油、鹽、糖、香精、防腐、添加物,保留天然穀香。

食材單純才能讓寶貝們吃的更安心。

滿滿米舖寶寶餅乾適合5個月以上的小朋友,無油無負擔大人也可食用唷(我妹就很愛吃,她下班回來可以一個人抱著這米餅默默的嗑掉半罐)。

7

 

滿滿米舖的寶寶餅乾擁有有機雙認證 - 通過有機稻米認證及有機工廠認證。使用天然的有機花蓮米,

因為是有機加工食品,所以沒食用完一定要將密封蓋蓋好唷,畢竟這樣一大罐也不可能讓寶寶們一次吃完呀。

因為無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只有5個月。

8

 

在寶寶餅乾的包裝上方,有不同圖案的硬紙板,可以讓小朋友畫畫與塗鴉,圖案還是在田邊可愛的小雞跟小豬,跟天然有機的形象好符合。

10

 

米餅完全純米製作,無添加麵粉、無麩質不過敏,入口即化不黏牙,豐富營養。

滿滿米舖寶寶餅乾的原料只有有機白米與有機糙米,

有機白米餅的顏色比較白一點,而有機糙米餅比較偏黃一些些。

12


滿滿米舖有機米餅的形狀非常適合訓練寶寶咀嚼、吞嚥及抓握能力,

市售的米餅大多是片狀的,片狀的對寶寶的小小手來說,其實很不好抓,而且很容易就裂成好幾塊。

所以讓小小孩學習抓握最好的形狀還是條柱狀的比較好。

13

 

產品製程非油炸,使用高溫高壓製成,保留更多食物營養素與自然香氣。

二種米餅吃起來有機糙米餅的米味比較重。只有很些微的差別。

慢慢咀嚼,到後來會有點微甜的米香味出來唷~(可能要平時吃的清淡的人才吃得出來吧)

14

 

小啾咪看著米餅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因為媽媽還沒說可以開來吃,要先拿著拍照。

結果從頭到尾這小孩都是低頭在看餅乾,完全不想看我的鏡頭。

15

 

終於可以開動了,小啾咪非常自動而且迅速的把密封蓋給拿掉。這小孩對於"吃"這件事完全不用別人幫忙,她一定要自己拿著吃,而且是整罐抱著。

16

 

小啾咪心裡應該在想,媽媽為什麼今天完全都不阻止我吃餅乾。

17

 

平常小啾咪要吃零食我都是不給吃的,偶而才給個一塊吃吃,更別說是整罐抱著了。

因為滿滿米舖的寶寶米餅是用天然有機米去製造,而且有機糙米餅一罐鈉含量只有4毫克,有機白米餅一罐鈉含量也只有1毫克。所以啾咪媽咪可以完全放心的讓小啾咪消滅掉它們。

18

 

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狂塞猛吃,好像沒吃過零食一樣。。。吃完白米換糙米,吃個不停~

19

 

好吃嗎?我想,由小啾咪來告訴你們吧~

 

官網: http://www.momobob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vfc7886e/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