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啾咪媽咪要分享的是全美最大梳具品牌-「Wet Brush」

說到梳頭真的是我的痛啊,從開始留長髮之後,頭髮打結的問題就一直不斷纏繞著我。一直覺得打結是因為洗髮精的關係,但是換了n牌的洗髮精仍是無法改善頭髮打結的問題。

謝謝nidBox提供這次體驗 「Wet Brush」的機會,這也才知道,原來我該換的不是洗髮精,而是一把好的梳子~

因為小啾咪還沒滿二歲,所以這次的體驗只好由我親自上場啦。

1

 

「Wet Brush」專利研發兩大創新科技~分別是「IntelliFlex 無阻力彈性纖維」與「SoftTips 專利鬆軟梳頭」

這二大創新科技可以讓頭髮在梳整時就像溫柔的手輕輕拂過髮間,可以充分感受髮絲的輕盈與彈力,同時降低毛躁發生率,免去斷裂、掉髮危機。搭配流行的柄身設計、多樣化的功能選擇,輕鬆擁有一把個人專屬愛梳,量身保護您的毛囊健康與豐盈髮量。

2

 

這次啾咪媽咪拿到的是~搖滾甜心 紅玫瑰~有著紅色玫瑰的骷顱頭~Rock~配上黑色光滑背板設計,非常的活潑,酷炫。很適合年輕的族群喔(啾咪媽咪年紀有一把了說XD)

3

 

「Wet Brush」一根根纖細卻堅韌具彈性的齒梳,可以在梳頭髮的時候,穩定不拉扯頭髮,並且輕鬆就將打結的地方梳開來。

齒梳尖端的按摩球粒可以邊梳頭邊按摩頭皮,圓珠的造型完全不會對頭皮造成傷害。

4

 

小啾咪最近超愛幫人吹頭髮的,一聽到吹風機的聲音小啾咪再遠都會馬上飛奔過來。

5

 

「Wet Brush」其實是專為梳開濕髮所設計的梳子。

因為創辦人Mr. Jeff Rosenzweig擁有三位9至17歲的女兒,不同髮質的她們,卻同樣深受頭髮糾結的困擾。尤其是她們洗澡後,一頭濕髮更是用任何梳子都無法順利梳開,做為父親的使命感與心疼使然,讓Mr. Jeff決心要為女兒們創造一把世上最溫柔的梳子——「Wet Brush」就此誕生!

6

 

頭髮都還沒吹乾,小啾咪看我拿出了梳子,立刻就要搶著要幫忙梳,平常我可是絕對絕對不讓小啾咪幫忙梳頭的喔。自己梳都很難梳開的頭髮,如果讓小啾咪動手,後果就是討頭皮痛。

8

 

今天換了「Wet Brush」,和平常拿的梳子手感不同,小啾咪梳的很順,媽媽我完全沒有被拉扯頭皮的疼痛感。換把好梳子就能讓這不到二歲的小鬼頭幫忙梳頭髮啦~

9

 

因為頭髮很會打結所以不愛梳頭的小啾咪,看到這把梳子可以輕輕鬆鬆的幫媽媽梳開原本亂七八糟的頭髮。竟然拿去梳自己的頭髮。

欸,小孩,那是媽媽的,妳的等妳2歲媽媽再買給妳~

10

 

自己把頭髮梳整齊的小啾咪顯然非常的滿意這把梳子。。。欸,那是媽媽的(嘆。。。)

11

 

雖然說「Wet Brush」是因為要梳開濕髮才衍生出來的產品,但是它一樣能用在乾髮上喔。乾濕兩用,一把抵二把,看起來很划算啊~

大家一早起床一定也和我一樣吧,頂著一頭亂髮,除了亂還會外加打結毛燥@@。一早要花多少時間在梳頭髮呢?

12

 

先用平常在用的梳子來梳看看~~~

13

 

啊啊啊,梳到一半就卡住了。通常這時候應該會是會有許多人會硬拉扯著梳子把頭髮硬梳開吧。拉扯頭髮這個動作不只會拉扯到頭皮讓頭皮疼痛之外,而且還會容易讓頭髮斷裂喔(難怪我的頭髮都留不長,都被我拉斷了啦啦啦)。

14

 

嘿嘿嘿~換「Wet Brush」上場吧~

15

 

頭髮一下就梳開了,完全不會拉扯到頭皮,也不用在扯著頭髮梳頭了。

把手壓住頭皮梳的習慣完全是因為~之前用的梳子每隻都會扯疼我的頭皮,只有按著頭皮才能減輕拉扯的疼痛啊~

16

 

梳整好的頭髮看起來沒那麼毛燥,而且也有光澤多了。

擁有一把好的梳子真的很重要,「Wet Brush」解決了我多年來頭髮糾結毛燥的困擾。梳頭髮不再拉扯頭皮,輕輕鬆鬆的一梳梳到底。

頭髮不會因為拉扯而斷裂,這樣我的長長髮指日可待呀XDDD

1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