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愛聽音樂的小小米買了台黃色小鴨造型MP3插卡式音箱(詳細介紹請按此)

其實原本要買的不是這一台,是因為剛好附近的賣場這隻有做特價。

(買回來之後才發現網路也有賣一模一樣的ㄟ。不過價格差真多= =)

原本我以為電池是用一般的三號或四號電池。結果打開才發現。

人家有附自己規格的充電電池啦(我是在瞎耽心個什麼)

箱子裡還有一條音源線,是要用來和手機做連結的,當喇叭用XD

另一條是充電線,不過一頭接小鴨,另一頭是USB的頭。如果要用家裡的插座充電,要自備變電器喔。

小鴨的充電孔,除了充電之外,如果接上電腦把小鴨開機後可以當電腦的喇叭。

若有插隨身碟或TF卡也可以直接從電腦抓取音樂檔。很方便。

小鴨背上有四個鍵,

上一曲跟音量(小)在同一鍵。下一曲跟音量(大)在同一鍵。

個人我覺得,很難按,我常常為了要按音量而跳歌(很煩= =)

按鍵短按是跳上(下)一首。長按才能調音量

(超難用的啦,要調到自己想要的音量要調半天,等到調好音量,歌都不知道跳到那一首去了)

模式鍵。接下去可選擇是USB/ TF卡/ 音源/廣播。順序我不知道。反正一切靠感覺就對了。

廣播目前我沒按到過(屋內廣播收訊太差,收不到訊號)。倒是小小米誤打誤按到過一次。

播放/暫停鍵同時也是開關機鍵。

長按至鴨子呱呱呱就是開機。不過一開始的聲音很大聲。小小米每次都被嚇到= =

關機只要按個三秒就能關掉了。

開機的鴨子眼睛會發光。當音樂在播放時鴨眼睛會閃爍出不同的光。。。

(這個在晚上沒開燈的房間內看起來真的很詭異= =)

好啦。總之,小小米莫名的很愛,

買回來的第一天要睡午覺還一直鴨鴨的叫。午覺醒來就馬上要拿鴨鴨= =

還擺出鴨子嘴XD。整個愛不釋手。抱緊緊的,完全不給其他人碰。。。

連我拿來要拍個照她都立刻伸手過來拿走= =

整體說來,造型小小米很愛(她愛小鴨)。是說本來就是要買給她的啊。

使用上雖然按鍵不太好用,但可以接受

(才四顆鍵也不怕小小米亂按。反正怎麼按都是那四顆XD)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