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小小米午覺睡醒,米爸突然說要去奮起湖吃便當= =

到奮起湖的車程大概一個半小時左右。看了看時間,再看了看天氣。

嗯,12點半。出大太陽。好吧。那就走吧。。。

但是。。。我忘了。。夏天山區的西北雨。。。啊啊啊。。

快到奮起湖老街時下雨了。。。。但米爸說。都出來了,沒有開到奮起湖會很不甘心。

就這樣,一路山路彎彎曲曲到達了奮起湖老街。

只有一隻傘,那就給米爸抱小小米撐吧。

小小米開心的很,難得可以讓她拿到傘。

小小米肚子餓扁了,趕緊找個地方餵飽她吧。。

米爸去點餐時,小小米很安份的坐在位子上。

米爸點好餐後我們就從店前面的位子換到店後面的位子。

有風景可以看。(下雨也看不到什麼東西啊啊啊)

二父女看個雨景也要指指點點。。是在指什麼啦。。

小小米怕打雷。所以一坐下就要米爸噠噠。

雨突然變小了,小小米就想下去走走。

終於午餐(下午茶了吧。。都三點了= =)上桌了。

小小米乖乖的回位子上等待餵食。。

嘴裡吃完了還巴巴的看著米爸。等著吃下一口。

吃的正開心時。。又開始下雨打雷了。。米爸沒空抱抱了,

小小米乾脆把耳朵摀住XD

吃飽飯,雨下的更大了些。也沒心情再逛了吧。

小小米在感冒中,不能淋到雨,反正米爸的心願了結(就是去奮起湖吃便當。夠無聊了吧XD)

而且已經三點多了,該下山了,不然天黑又下雨山路很難開的。。

走出店門,雨又變小了,那就讓小小米下去走走吧。米爸手酸了。

完全不受控的小孩,不給牽= =

往車站的方向走去。最後一班3點的火車剛剛開走,月台上剩下的都是自行開車上山的遊客。

奮起湖車站有火車展覽。而且剛好可以躲雨,很多家長帶著小小孩正在裡面躲雨。

想幫小小米拍張跟火車的合照。。這二父女很不合作。

不是米爸糊掉就是小小米糊掉。

因為下雨,裡面其實不亮,要開閃光燈,偏偏我拍照不愛開閃光(除非真的不行了我才會開。。)

開閃光顏色會跑掉啊啊啊。。。

拍完火車,真的該下山了,再不走等一下就真的要天黑了。。

回程的雨超大,因為下雨沒太陽,中途有一段路跟天黑一樣。明明才四點多而已,

而且山區容易起大霧,所以不管是要上山的或是要下山的都要慢慢開才安全。

回到家裡,拿出在奮起湖買給小小米的火車笛。一隻50元。能吹出嗶嗶的聲音。

想說小小米應該會愛吧。(她老是拿家裡的東西吹啊吹的。也不知道在吹什麼)

小小米果然很認真的吹了幾聲。。

接著就甩啊甩的。。。後來我在地上看到它= =。

真的是三分鐘熱度,一下就不玩了。。。

晚上,等小小米睡了,我想要整理一下今天去奮起湖拍的照片。

從相機拿出記憶卡插入電腦。。。

我今天拍的照片。。一張不留。。全不見了。。全不見了。。。

天啊啊啊,今天雷打的夠多了,一定要再一記嗎?????????

整個想哭的我。。。只好上網找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解決的方法。

ㄟ~果然,許多人都有這個困擾。。

讓我找到了Digital Image Recovery

將將。我的照片全回來了(連以前的照片也全回來了XD)

這麼好用的東西怎麼可以不做個記錄XD。

以後不用怕突然照片檔案消失啦啦啦XDDDDDDD。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