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天陰陰的,看起來快要下雨的感覺,趁著還沒下雨快帶小小米出去晃晃。

因為怕下雨,所以找了個離家最近的地方去走走,

卑南文化公園我跟爸爸其實之前就去過了,不過這次是帶小小米唷。

之前去都是騎機車,所以每次都是走後門。。這次多了小小米就只好開車啦。

繞了一大圈往正門進入停車場。

一下車不遠處就能看到指標。

本來是爸爸抱著的小小米一放下一溜煙的就跑掉了。。。

我走在前頭先看一下有什麼東西可以讓小小米逛的。

看到一片綠油油的大草皮,感覺就是溜小孩的好地方啊^^

放了風的小小米整個就是脫韁野馬,四處亂跑。由於我們一大早就去了,所以還沒有遊客。

爸爸整個就是放她去了。。。只見小小米一下往我這跑一下又往回跑去爸爸身邊去。

在草地上盡情的跑,偌大的草坪只有我們啊~~~~~小小米只差沒下去滾了XD

想說小小米要往我這來,我都準備好了說,小小米突然蹲了下去。。。

接著才往我這衝過來XD

是什麼讓小小米停下腳步呢?

哈。原來是朵小菇。小小米的眼力真好,這麼小的一朵都能看到。

才拍完小菇就下起雨來了,爸爸說要快撤,不然等一下雨下大了就慘了。。

都已經出門了,怎麼可以就這樣回家,出門都還沒半小時ㄟ。。。

想個室內的活動吧,想來想去就只想到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那就走吧。。。

我們才到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就已經下起雨來了,已經有不少遊客進入了。

本來想去後面的水迷宮說= =,下雨只好作罷。。。下次沒下雨再帶小小米去走XD

一般遊客門票是80元喔,我就是一般遊客= =,小小米不用錢XD

爸爸是縣民啦!!!!!!40元。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有嬰兒車可租借喔,貼心的售票人員還有提醒我們呢^^

怕小小米半路又要討抱,所以還是借啦。

借嬰兒車不需費用喔。只要押個証件就可以啦。。

坐上嬰兒車的小小米。。怎麼感覺嬰兒車有點小XD

入口沒多遠就有扛山豬隊伍在歡迎我們XD

還有貼心的哺集乳室喔,外面還有等待區,當媽的都只注意這個XD

小小米一進入展區就要爸爸抱抱了,因為有點暗,小小米會怕,

一直到看到犀牛才沒有唉唉叫。接著就開始大冒險啦!!!!!

自己走還不夠,還要搶爸爸的嬰兒車來推= =。喂,那台是要給妳坐的不是要給妳推的。。亂來!!!!

最後被強制上車XD。。。終於可以安心的看展了。。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目前展出"尋找東方金銀島"期間為105年1/26~105年12/18

裡面有可以有章可以蓋喔,喜歡收集的人可別漏掉了喔。。

展區最後有個遊戲區,喜歡玩大富翁的人可以去玩玩。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一家四口正在玩^^

逛完休息一下吧,中庭很大,不過沒有人XD,那就放小小米下來活動身子吧。

最後出口前還有東部鐵路願景館,要記得進去逛逛喔,不大,一下就能逛完了。

裡面有駕駛體驗。可以去玩一下,小小米體驗一下開火車的滋味啦。

結束後小小米還想玩,自己扳,結果中間就卡住了,

力氣不夠大啊,還是要爸爸幫忙啦。

裡面有一些鐵道文物可以看看,當然還有其他的,不過我沒拍XD

最後要離開當然要讓小小米走一下鐵軌啦,

真的鐵軌不能走,只好走假的過過癮XD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