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增~

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系列~小黑蚊OUT,外出遊玩好開心~(防蚊/防小黑蚊/體驗) (連結點進去可以到文章內容)

小鹿山丘是我最近發現的品牌,雖然是試用產品,但是我覺得它的防小黑蚊效果也不錯唷。文章裡面針對黏膩度跟小黑蚊都有做小小測試~

防蚊貼是只能防大蚊子,防蚊液防小黑蚊,但是要二歲以上的小孩才能噴唷。

21424

 

Lafe's Organic有機全家防蚊液~蚊子不要來,黏膩感走開~(夏季/防蚊/體驗) (連結點進去可以到文章內容)

這一款防蚊液也是試用產品,它也是不黏膩的防蚊液,噴在肌膚上會覺得好像形成了一層保護膜。這款全家防蚊液是三歲以上小孩才能使用的 。不過它有另外出一款是新生兒就能使用的防蚊液,我沒有用過,無法下評論。這一款的味道也是我最喜歡的。

103-1

---------------------------------------------------------------------------------------------------------------------------------------------------------

舊文~

夏天又來了,去年的夏天小小米才四個月大,不會趴趴走,所以沒有防蚊的困擾。

今年不同了,關不住的小小米每天都要出去溜達,偏偏這裡的小黑蚊爆炸多,每次小小米出去就一定被叮到滿滿的包回來,本來該是嬰兒白嫩嫩的腳都變成紅豆冰了...

市售的防蚊產品,如果要說防蚊效果最好的就屬含有"敵避DEET"成份的了,請記得"小小孩千萬不可使用含有"敵避DEET"成份的產品喔。

小小米用過了三種防蚊產品,由左至右分別為:Bikit防蚊扣,蓓膚美防蚊乳液,科士威防蚊液(皆不含"敵避DEET"成份)

 

~Bikit防蚊扣~

沒有使用年齡限制。

這是目前最夯的韓國防蚊扣,目前價格亂七八糟從8x元到16x元都有。特地請米大姨從韓國幫我帶了一個。

一拆封就能聞到濃濃的香茅味,包裝有寫,拆封後可以使用2~3個月(說真的,一堆韓文我也看不懂)。打開包裝把防蚊扣扣在衣服上就行了,很簡單,所以就簡單帶過。

這個小黑蚊完完全全不怕呀。我餵飽了一堆小黑蚊。不過,大蚊子怕香茅味,所以這個多少有驅蚊的效果,範圍不大。扣在上衣,腳就會被蚊子叮。扣在褲子,臉和手就會被叮。所以這個一次要用到二個,分別扣在上衣和褲子效果才會好。後來,米嬤跟我說:韓國沒有小黑蚊= =。所以他們的防蚊扣不防小黑蚊是正常的喔。

 

~蓓膚美防蚊乳液~

 

6個月以上嬰幼兒才可使用。

夏天最怕黏膩感,所以每到夏天只要是乳液狀的東西我都敬謝不敏。

蓓膚美在網站上有人許多人寫試用文,說不會黏膩,所以我就很相信的買了二瓶。

是防蚊乳液無誤,非常的好推開。一打開就能聞到濃濃的香茅味。

但是。擦完乳液的皮膚顯的很黏膩。用衛生紙做一下測試。衛生紙就這麼的黏在手背上。

整張衛生紙太大張,把衛生紙搓成一陀再試一次。

黏不黏膩,見仁見智。但對我來說,太黏膩了。

不過,這個產品對小黑蚊是有效果的,擦上後,小小米沒有被小黑蚊叮咬,也因為有含香茅,所以也有驅蚊的效果喔。

*此產品不含敵避DEET成份所以隔一段時間就要補擦,沒有辦法擦一次就維持一整天喔。*

 

~科士威防蚊液~

1歲以上幼兒才可使用。

這個不含酒精成份,能直接抹在皮膚上,味道有點像沐浴乳。倒出來看看,是透明液狀。

等防蚊液乾了之後。一樣,用衛生紙來測試黏膩感,因為用拍照的會來不及,還沒拍衛生紙就掉下去了,所以用錄影之後截圖。看得出來衛生紙即將要掉下去了。

瓶身說明是倒出來在手上後再抹在身上。因為我不想沾手,所以買了個噴霧瓶。用噴的比較快。怕家人不知道是什麼,所以我把瓶子上的標籤貼過去噴霧瓶上。

這個防小黑蚊,噴了之後小黑蚊只會在旁邊繞呀繞,不會叮咬。請記得身上露出來會餵到蚊子的地方一定都要抹到,小黑蚊很厲害的,牠會找沒抹到的地方叮喔。(之前阿公就做過試驗了,一隻腳只抹左半邊,右半邊不擦,結果小黑蚊全集中在右半邊狂叮,黑壓壓的一片,超噁~)這個沒有含香茅,大蚊子也不叮咬。所以這個本來是要買給小小米用的防蚊液變成了全家都在噴的防蚊液。買了五瓶已經用到二瓶了= =。還不到一個月ㄟ............看來很快又要補貨了。缺點是,因為這個是直銷產品= =…很不好買到捏= =...我是在露天買的(露天和蝦皮都能買的到)。

*此產品不含敵避DEET成份所以隔一段時間就要補擦,沒有辦法擦一次就維持一整天喔。*

---------------------------------------------------------------------------------------------------------------------------------------------

arrow
arrow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